睡眠不足orz

cn是九黎或者essarua
xp是批脸纸片人

15条套梗笑话

尽量找了点不ooc的,乐呵乐呵就行。

1.

       大家一致认为赛琳娜是最难接近的,有次逃生者们聚餐吃饭看到她了。小葵凑上去问:“学姐今天一个人呢?”赛琳娜:“嗯。”结果里奥也凑过来冒出一句:“你一个人吃这么多,吃的完吗?”赛琳娜:“??”


2.

        斯塔克擦起武器啥都忘,晚餐后就全神贯注的开始给火箭筒重新上漆了。尼诺把钟往后调了三个小时,然后出门检查魔猿巨机。
回来后尼诺对着斯塔克喊:“这都几点了,你还没收拾完?”
斯塔克看了一眼钟,跳了起来:“这都几点了???alpha都到关机时间了你才回来??!”
alpha:“?”


3.

失忆者和魔术师走在路上
洛杰双手合十祈祷:“老天啊,掉下一捆钱砸死我吧!”
里奥也双手合十:“老天啊,掉下一捆钱砸死他吧,那就没人和我抢了”
洛杰:“???”


4.

        斯塔克:尼诺快来修个禁闭室。尼诺:你为什么不说请?斯塔克:尼诺快去把禁闭室请来。


5.

boss:“nino,你妹妹已经被扔到dmm世界5个月了。”
nino:“她肯认错了吗?”
boss:“没有,她不仅没认错甚至现在比你还能打了。”


6.

       有一天斯塔克发烧,正兀自难受昏睡着。感觉洛杰轻手轻脚进来,怕把斯塔克吵醒,就那么呆呆木木站着,心疼的看着斯塔克。  一会,洛杰悄无声息缓缓拿起斯塔克手机,轻轻解 锁了斯塔克的手机,给他自个发了大红包,然后迅速删除记录,火速般闪了……


7.

斯塔克:“为什么明明禁闭室已经关了这么多人了,还会有人过来送?”

尼诺:“当有人群的时候你不想去瞧瞧热闹?”


8.

       艾可常来她哥合租的地方串门,并对她哥唱鲁冰花。刚刚突然又听到她在唱:“天上的星星……” 斯塔克灵机一动吼了一嗓门:“参北斗啊!” 艾可现在还没找回调。


9.

alpha刚和里奥去边上超市,小区门口风大,伞有点拿不住,就对里奥说:你被刮走了我可不管。
里奥扯着alpha的胳膊说:你这么胖,我拉着你不就没事了!
alpha:“???”


10.

dmm组织开会,尼诺遇到一个很棘手的问题,尼诺问斯塔克能搞定吗?
斯塔克说:“我试试。”
尼诺手一抬,指着20层楼的窗外,斯塔克看到一只小鸟在奋力翱翔,斯塔克说:“我懂了,你是说如此寒冷的天气,小鸟还在高空奋斗,我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!”
尼诺说“不是,我的意思是,搞不定你就从这跳下去。”


11.

洛杰和斯塔克发生了点争执。
气得洛杰夺门而出,谁知斯塔克得理不饶人,竟然追了出来。
边追还边骂道:“你把门给我放下!”


12.

斯塔克:“对你来说,我什么都不是。”
尼诺:“话也不能这么说,你打扰我的时候,你就是个苍蝇。”


13.

甜品店买蛋挞,最后两个被排在小葵前面的艾可买了,小葵跟他商量让她匀一个给小葵,她不愿意,端着蛋挞找了个地方坐下,小葵买了块小蛋糕,在她对面坐下了,刚打算吃,鼻子一阵发痒,一连打了几个惊天动地的喷嚏,吓得艾可手一抖,蛋挞掉地上了,艾可一脸哀怨地看着小葵,说:你这是得不到的就要毁掉吗?


14.

       追捕宿舍总有人用尼诺桌子上的笔,也不和尼诺打招呼,说了很多次也没用。直到今天,尼诺把4支笔中的3支换成了自动褪色笔芯。
现在他们终于知道要打声招呼了。


15.

里奥:如何能尝试被人追的感觉?

洛杰:很简单,买东西不给钱就行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21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睡眠不足orz / Powered by LOFTER